快樂人生

September 8, 2019
主題:快樂人生 經文:馬太福音 5 : 3 - 11 追求快樂的願望 追求快樂的提議 你是人生快樂人嗎? 回應 可訪問一下你的朋友: 1. 在沒有任何資源或時間的限制下,你理想中的快樂人生會是甚麼模樣? 2. 你相信人有靈魂嗎? 為甚麼? 3. 你相信天地間有永恒的造物主嗎? 為甚麼? 這也是分享自己信仰的好機會。

在地若天

August 26, 2018
主題: 在地若天 經文:馬太福音6:5-15 大綱 主禱文的上下文 - 登山寶訓 (太5-7章) 不應學的祈禱樣式 (太6:5-8)           應當學的祈禱樣式 (太6:9-13)           主禱文的實踐 - 在地若天    回應 在你的個人、家庭、或工作生活習慣中,有否任何方面,你覺得是與神無關的呢? 若果有的話,那裏就是實踐主禱文的最佳地方。

哈拿的祈禱

April 22, 2018
主題:哈拿的祈禱 經文:撒母耳記上 1 : 1 - 20  大綱 人生中的愁苦 (撒上1:1-8)   絕望中的傾訴 (撒上1:9-16)   認識神的歡欣 (撒上2:1-10) 
主題:被聖靈充滿的生活 經文:以弗所書5 : 15 - 6 : 9   智慧生活的三個舉動 (5:15-18) 1. 要留心 (5:15)__________ 2. 要明白(5:17)__________ 3. 要被聖靈充滿 (5:18)__________   被聖靈充滿的三種表現 (5:19-21) 1. 讚美主 2. 奉主名感謝父神 3. 敬畏基督,彼此順服   愛與順服的三個關係…

想家嗎?

May 7, 2017
主題:想家嗎? 經文: 詩篇84篇 大綱 想家之情   回家之路   住家之人   回應 1)在本週每天向主說一次:主啊,我好想有你的同在! 2)在本週中的一天,特別留意主的同在或幫助。會很開心(有福)的!
主題:認識大衛2 - 合神心意 經文:撒母耳記上 13 : 8 - 14 何謂合神心意?   不合神心意的   合神心意的   切慕真心,謓防假意   回應 在神面前行出一樣祂所喜悅的生活樣式。 (例:實踐以弗所書4:25-5:5 其中的一節命令) 在你實踐的過程中, 嘗試去想像神有多喜悅。
主題:認識大衛1 - 神看內心 經文:撒母耳記上16:1-13 1) 神為何揀選大衛?   2) 大衛的個人條件:   3) 大衛的內心:   4) 神揀選大衛的原因:    回應 回想過去的一件事(工作、人際關係等等),是你要重覆面對的。 試簡單寫下這件事重覆的年份、情況、結果,和你當時的思想和感覺(你的內心)。 這很可能是神在模造你的生命。為着神恩手的模造讚美衪!
主題:從聖誕裝飾到大喜信息 經文:路加福音2 : 1 - 20 聖誕裝飾的故事 1. 聖誕樹 (Christmas Tree) 2. 聖誕花(Poinsettia) 3. 花環 (Wreath) 4. 槲寄生(Mistletoe) 5. 手杖糖果 (Candy Cane) 6. 聖誕老人 (Santa Claus) 7. 聖誕襪 (Christmas stockings)…
主題:人的歸回、神的喜樂 經文:尼希米記 8 : 1 - 12 大綱 由認識至渴慕 (8:1) 2. 由感恩至敬拜 (8:2-6) 3. 由憂愁至喜樂 (8:8-12) 4.   由自我中心至神作中心 (8:13-18)   回應 1. 在本週用5分鐘思想一件神所保守的事情。 2. 在小組中主動分享一首詩歌,以表達向神感恩的心。 3. 在下週主日敬拜中,同心感受神作我們中心的喜樂。 4. 在感恩中將罐頭帶到食物銀行,將喜樂分給需要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