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封鎖中關於領導的功課 經文:撒母耳記上 22:1-2 引言:大衛在逃避掃羅王追殺時避到洞穴裡,這不單是身體的困境,也是心靈的困境,從中我們可以學習到一些領導的功課。 一。如監護人般的關顧 二。恩典的群體 三。神的安慰

降卑成為尊

August 7, 2022
主題:降卑成為尊 經文:腓立比書 2 : 1 - 11 引言:當世人追求自我及向上爬時,主耶穌卻降卑為人、關愛別人。當我們要彼此建立時,也要效法主的榜樣。   一.主耶穌的謙卑榜樣: 放下權能(v.6) 虛己作奴僕(v.7) 優先次序~順服神,顧念別人(v.8)    二.結果:神使他高升成為尊貴(v.9-11)     三.默想與回應: 我在權力遊戲中有何表現?如何學習謙卑? 與人相處時,如何給予別人更多尊重?並學習服侍? 在日常生活中,如何提升和表現對神及對人的愛?

真理重要

October 17, 2021
主題:真理重要 經文:提摩太後書3:16-17 聖經是神的: 1. 說話 — 要相信 說謊世界中的磐石 2. 智慧 — 要分享 世人需要的寶藏 3. 警告 — 要聽從 我們時常遵守的指引
主題:兩種財寶 兩種視野 兩個主 經文:馬太福音6:19-24 當面對金錢時,我們便要作出選擇: (1) 兩種財寶 – 你的心在那裡? 地上的財寶? (會貶值,變壞,被轉移) 天上財寶? (永恆) (2) 兩種視野 – 你的手在那裡? 貪心的人生? (引進黑暗) 慷慨的人生? (引進光明) 兩個主 – 你的頭在那裡? 神是你的主人? 把錢當作偶像來服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