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的宣教使命

January 30, 2022
主題:教會的宣教使命 經文:以西結書47:1-12 大綱: 一)教會是生命之河 1. 源於祭壇的生命 2. 向外延申的生命 3. 越流越旺的生命 二)教會是轉化生命的器皿 1. 醫治心靈 2. 多結果子 3. 起死回生
主題:衝出隔膜,進入人群  經文:使徒行傳 8 : 1 - 17 引言 1. 隨機應變 2. 積極傳福音 看到別人的需要 口傳福音, 也以行為來作主見證 看到神給我們的潛力 3. 合一配搭– 分散但不分裂
主題:祂的使命,我的委身 經文:使徒行傳1:6-11 前言 一) 祂的使命 徒 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 1) 要作祂的見證 徒 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 i) 身體力行成為活的見證 ii)口述自己的經歷 2) 聖靈是福音使命的主導者 徒 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 i) 聖靈主導福音工作 ii) 聖靈賜下傳福音的能力 3) 從本地一直到地極 徒 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…

陪著你走 Walk With Me

November 26, 2017
陪著你走 Walk With Me 經文:徒11:19-26;13:1-3 Scripture: Acts 11:19-26; 13:1-3 引言: 巴拿巴,意思是勸慰之子,他到了安提阿,名副其實地勸慰當地信徒,帶領他們事奉,成長。經文告訴我們,他的工作有以下幾個步驟:辨認是否聖靈的工作;物識神所選用的工人,陪著他鼓勵他,訓練他成爲可用的僕人;最後信任他,授權讓他成爲新一代領袖。 Intro: Barnabas who is called the “encourager” did what he does best: Discern the situation, is this of th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