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怕,只要信,勇敢愛

March 31, 2013

不要怕,只要信,勇敢愛

Preacher:
Series:
Passage: John 20:19-31
Service Type:

題目:不要怕,只要信,勇敢愛 (2013-03-31)
讀經:約翰福音20:19-31

3) 復活的耶穌基督-挪走恐懼誕生新群體(19-22節)

那日(就是七日的第一日)晚上,門徒所在的地方,因怕猶太人,門都關了。耶穌來,站在當中,對他們說:「願你們平安!」 說了這話,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。門徒看見主,就喜樂了。 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」 說了這話,就向他們吹一口氣,說:「你們受聖靈!」 (約20:19-22)

4) 復活新群體的標記(23-31節)

看見信?(1-10節,14-18節;20-23節;24-28節)

那十二個門徒中,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;耶穌來的時候,他沒有和他們同在。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:「我們已經看見主了。」多馬卻說:「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,用指頭探入那釘痕,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,我總不信。」 過了八日,門徒又在屋裡,多馬也和他們同在,門都關了。耶穌來,站在當中說:「願你們平安!」 就對多馬說:「伸過你的指頭來,摸(原文作看)我的手;伸出你的手來,探入我的肋旁。不要疑惑,總要信。」 多馬說:「我的主!我的神!」 (約20:24-28)

總結:
不要暗暗的作門徒,不要怕,只要信,勇敢的明明去愛

Download Files Notes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