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arin

北约恩典福音堂国语堂――恩典堂大家庭中的一员,同属基督的身体。1999年在萧智雄先生(现萧牧师)带领下,一群来自香港和台湾的基督徒看到中国移民群体的需要,回应神的呼召建立了国语堂。

十年间,本教会蒙神祝福,被神使用。众多的新老移民在这里听闻福音,信从真道,领受救恩。教会从起初的二十多人增至一百多人;到2009年底,共举办了20届浸礼,有124人受浸。

2008年起由任大立传道牧会至今。我们的会友虽来自大陆、台湾、香港及东南亚各个不同的地区,但弟兄姐妹在神的家中和睦同居。周日的共同敬拜,周间的小组、祷告会等各项活动使我们有机会在至圣的真道上彼此造就、在圣灵中彼此代祷、在主耶稣的爱中彼此关爱,并互为肢体,建立基督的身体,一同在所处的社区为我们所信的主耶稣基督作见证,传扬福音。我们自己的生命也在耶稣基督里不断得着更新。

我们欢迎你来到本教会的网址,更盼望能在教会面对面地认识你,与你分享这位让我们得着更丰盛生命的耶稣。如果你是一位基督徒,也盼望我们有机会彼此认识、了解,并让国语堂成为你属灵的家,在其中得着成长的机会,使你的生命得着祝福,也成为别人的祝福。

如果你想和我们联系,请电邮mandarin@gcgcny.org

img_0004_s

任大立牧师简介  

任大立牧师是湖南岳阳人,天津南开大学化学系毕业。1992年初到北美留学,5月在波士顿华人圣经教会举办的福音营信主。同年9月转学到多伦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,先后在多伦多华夏圣经教会,华人福音堂,和北约国语宣道会崇拜,成长和参与服事。1998年开始加入加拿大校园福音团契的事工,学习和参与灵命塑造和查经教导方面的培训。

1998年从多伦多大学毕业后进入一家化学公司工作。2002年蒙主呼召为主牧羊,2005年回应主的呼召,辞去公司的工作进入天道神学院攻读神学,2008年5月毕业,获道学硕士学位。现为北约恩典福音堂国语堂传道,加拿大校园福音团契董事和义务培训同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