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領袖 – (2) 主所揀!

February 11, 2024

支持領袖 – (2) 主所揀!

Preacher:
Series:
Passage: 以弗所書 4:11-16
Service Type:

主題:支持領袖 - (2) 主所揀!
經文:以弗所書 4:11-16
引言: 神引領我們來到教會,讓我們認識祂,明白救恩,在主愛中成長。當中神如何幫助我們在這主恩路上成長,我們又如何回應這份神的恩典?
1) 神揀選了不同的僕人領袖幫助我們 (弗4:11-13)
A. 當中有使徒、先知 、傳福音、牧師和教師
B. 他們的使命: “建立基督的身體、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”- 任重道遠,責任重大!
事工/事奉有理想結果的時候,我們感恩!
事工/事奉有不理想結果的時候,我們不氣餒、互相勉勵、重新出發!

2) 神揀選了不同的僕人領袖幫助我們,我們亦要付出努力 (弗4:14-16)
A. 不再做小孩子
B. 找緊神和祂的真理
C. 同心靠著基督建立這屬靈群體
讓神和所揀選的僕人領袖看到我們一步一步成長、成熟、成聖!

結語: 神看顧我們每一個人,不單帶領我們來教會認識祂,明白救恩,更揀選僕人領袖去幫助和建立我們,我們當感恩和努力成長,回應主的恩典和主僕的愛心!
反思回應 (參考):
1) 求主引領我們思考和領略到神各僕人在我們生命當中的付出和努力,如何幫助我們成長?!
2) 求主引領我們思考 - 如何回應神在我們各人生命中所作的工; 及如何準備我們自己被祂所用 - 至建立有主的生命和教會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