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災難何時了,未來知多少? 經文:彼得後書 3 : 3 - 14   (一) 明白神做事的方式 (v.3-7)   (二) 清楚主耶穌再來的時間表 (來1:1-2,太24)   (三) 了解聖經預言的末日大火 (v.10-12)   (四) 留心科學界的末日警告   (五) 接受天父心願和寶貴預備 (v.8-9,13-14)   「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」徒2:21 感謝祢主耶穌基督,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。 我承認我過去在思想、行為、言語上得罪神。 我願意悔改,求祢赦免我。 我願意接受主耶穌為救主。 奉主耶穌基督名祈求 !
主題:「團結一心,完成使命」 經文:馬可福音 2 : 1 – 12 引言:團結就是力量 ─ Jeremy Lin 哈佛小子林書豪 一. 為什麼我們要助人到主前呢? 1. 因為經歷主耶穌的赦罪平安。 2. 因為看見主耶穌的醫治能力。 二. 如何助人到主前呢? 1. 常存愛人愛神的心。 2. 建立合作精神的心。 3. 堅守對耶穌的信心。 4. 仰望聖靈智慧的心。 應用建議: 1.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