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屬靈的福氣

January 21, 2024

天上屬靈的福氣

Preacher:
Series:
Passage: 以弗所書 1:3-14
Service Type:

主題:天上屬靈的福氣
經文:以弗所書 1:3-14

保羅在第三次的宣教旅程,逗留在以弗所約有三年時間,並在那裡帶來屬靈的大復興。他在監禁中想念以弗所教會的弟兄姊妹,並寫信給他們,在信中保羅首先跟信徒們「數算神恩」!在新的一年,讓我們帶著感謝的心,以數算神的恩作開始!不單是生活上經歷神的保守和幫助,更是要明白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!

蒙神揀選的福(弗1:4)

得神兒子名分的福(弗1:5-6)

罪得赦免,得蒙救贖的福(弗1:7-8)

得天上基業的福(弗1:11-12)

聖靈同在的福(弗1:13-14)

回應/默想
回顧2023年,無論在生活上的幫助,或是在生命裡的建立,嘗試列舉神所賜與你的恩典,叫你能感謝讚美神!
展望2024年,嘗試寫下你的新年立志,使你的屬靈生命成長,與神有更親密的關係。
求神賜智慧和屬靈的視野,讓我們真知道祂在基督裡所賜給我們豐盛的恩典。願神的大愛激勵我們來回應,叫我們一生跟隨神,事奉祂!

「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神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」(彼前二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