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尋找你!

December 10, 2023

我正尋找你!

Preacher:
Series:
Passage: 路加福音 19:10; 詩篇 139:13-16
Service Type:

主題:我正尋找你!
經文:路加福音 19:10; 詩篇 139:13-16
引言: 聖誕節正來臨,雖然我們都可能知道聖誕節是記念耶穌基督的誕生,但祂為何誕生或為誰誕生?
路加福音 19:10人子來,為要尋找、拯救失喪的人。」
1) 耶穌來要尋找、拯救誰 :-
A. 是我嗎?
B. 為何是我?
詩篇 139:13-16
13 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,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14 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奇妙可畏;你的作為奇妙,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15 我在暗中受造,在地的深處被聯絡,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。16 我未成形的體質,你的眼早已看見了;你所定的日子,我尚未度一日,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。
2) 如我相信神創造了我,但我在祂心中是什麼: -
A. 真的重要?
B. 有何重要?
結語: 耶穌放棄天上榮耀,如此堅定來這世間,必為極其重要人和事! 當我們準備和渡過這聖誕節的時候,讓我們明白和感恩! 阿們!
細想(參考)問題:
1) 常人說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,我們可細想自己有否慶祝的理由或心情? 有與否,可不可以都帶到主前讓主為你禱告?
2) 每當慶祝聖誕節的時候,是為誰慶祝? 也想如何從片刻的慶祝,變為恆久的記念?
3) 耶穌基督降生為尋找在神心中寶貴的你,在這聖誕節期間可願意介紹這耶穌給你心中寶貴的他/她?